購買須知

本商品僅開放註冊會員才能購買。歡迎您一起加入會員成為本店的一員。 如果您已經是本店的一員,可隨時至本網站開始利用潮鮮蔬店的產品

訂購配送須知

1.本商店僅開放團體客戶購買,不開放一般個人採購。
2.配送範圍以潮州鎮20公里內。

出貨通知:冷凍品預計於收到出貨通知Email的當日(工作日)配達,非冷凍品則預計於收到出貨通知Email的隔日送達;若遇路況、天候、海象、船班停航或年節(例如:春節、端午、中秋…等)宅配貨量繁盛期,收貨時段恐無法指定,將以配合的物流實際作業為準,造成不便,祈請見諒。

付款方式:

目前僅提供轉帳(ATM、Web ATM、網路銀行、臨櫃匯款)付款方式。

退貨須知 (配送適用)

因考量產品品質及保存期限恕不提供換貨服務,請會員見諒。

  1. 本聯盟以新竹貨運配送,若送達地點有管理室、同住者、共事者或類此之人可代為收受者,均視為收貨人同意前述人等代收且自負產品保管責任。
  2. 收貨人如不同意代收,則應於訂貨時告知本聯盟。
  3. 除產品本身品質瑕疵外,恕不接受任何理由之退貨。
  4. 本產品不適用《消費者保護法》第十九條規定之7天猶豫期,若是對顏色、外觀、大小、口感、好吃等主觀感受不滿意,恕不接受退貨

《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》若有下列情形,不受7天猶豫期限制:

1. 易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。
2. 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。
3. 報紙、期刊或雜誌。
4.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。
5. 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,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。
6. 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。
7. 國際航空客運服務